中华文化·少年说
如果我是总统:希望毎个人都快乐

2017-11-0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莫允彤(初一)

  如果我是总统, 我会使世界成为一个安全、平静、愉快的大场所.我想要建立一个没有暴力;人人有平等机会;和又有个性的国家。

  我相信, 通过为每个人建立坚实的生活基础, 就可以使我们的每一个社区更加强大. 第一步是创建一个允许每个人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的制度。每个人都应该可以免费获得教育, 无线上网和书籍阅读。知识就是力量. 应该让每个人有更多的渠道获得知识。

  作为总统, 我也想遏制国内的暴力事件. 我的国家应该有严格的枪支法, 确保枪手必须经过严格的精神健康检测和背景调查. 人们需要严格遵守枪支管制法. 暴力视频游戏和暴力黄色电影, 青少年也应该受到玩赏的限制. 一个真正自由的国家要从青年人的教育开始.

  作为总统, 我也想创造一个温馨和富有同情心的社区. 我想鼓励大家彼此友善, 并回馈社区. 没有人会感到孤独. 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平等和善待.

  如果我是总统, 我将尽全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