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险胜新疆 广厦赢德比战

2017-11-02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扬涛

  新华社太原11月1日电(记者 刘扬涛)2017-2018赛季CBA联赛1日结束第二轮的争夺,辽宁男篮客场险胜卫冕冠军新疆,浙江广厦客场战胜浙江稠州,山西、吉林均取得赛季首胜,福建和八一则遭遇两连败。

  在焦点战中,辽宁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本场比赛辽宁男篮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德森砍下3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了2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辽宁队一度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但最终他们还是以110:108取胜,赢得赛季两连胜。

  当日的另一场焦点比赛是浙江稠州与浙江广厦的德比战,比赛中广厦外援福特森狂砍40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率队以103:97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山西汾酒在客场以140:121大胜青岛双星拿下赛季首胜,外援斯科拉表现抢眼,砍下45分15个篮板;江苏肯帝亚客场以125:116战胜福建浔兴取两连胜,外援布鲁克斯拿下44分9助攻;吉林男篮主场以99:87战胜八一队,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轮战罢,广东、江苏、辽宁和广厦队皆为两战全胜,而天津、福建、八一和四川队则都未尝一胜。(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