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军在叙主要任务已完成 不排除缩减部队

2017-11-01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10月3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3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前主席、参议员维克托·奥泽罗夫向俄新社表示,可能缩减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队,这取决于叙利亚的局势发展,叙军已经控制了本国95%领土。

  俄媒表示,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提出给予军事援助的请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恐怖分子目标实施空袭。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防务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称,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的主要任务已经实现。沙马诺夫称:“总体上可以认为,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主要任务基本上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前叙利亚政府军将恢复对东部边境的控制,且‘伊斯兰国’作为一个有组织的军事团体将不再存在。”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