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三季度利润增长78% 中美销量向好

2017-10-31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7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8%,得益于美国市场回暖,和在华销量的强劲增长。

  沃尔沃汽车公布,第三季度利润为37亿克朗 (约合4.42亿美元),去年同期的数据为21亿克朗;净销售额较去年增长了76亿克朗,达489亿克朗 (约合58.42亿美元)。

  沃尔沃公司首席执行官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预测:“截至年末,销量会持续保持与前9个月相同的增长态势。” 他解释道:“ 年初,美国市场逐渐复苏,欣欣向荣。中国销售量稳中有升,地方生产助力地方规模扩张。”

  自吉利收购沃尔沃后,不断推出新车如XC90 SUV系列,与宝马和奔驰竞争,开拓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