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北控CBA首战 结果相同内容不同

2017-10-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2017-2018赛季CBA联赛10月29日晚结束了首轮的所有比赛,北京首钢和北京农商银行意料之中都在客场输球,但是两队所表现出来的比赛内容不尽相同。

    北京农商银行在引入包括马布里在内的三名外援之后,本赛季将目标直指季后赛,但是在和南京同曦队的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却不尽人意。马布里、阿巴斯、兰多夫加起来仅仅贡献了51分,之前被认为可以依赖的内线优势,结果也令人大跌眼镜,篮板球竟然输给了同曦队11个之多。而在国内球员层面,终结能力差的弱点也展露无疑。

    反观北京首钢队,之前遭遇了严重的人员伤病——刘晓宇、吉喆都因伤病无法出战,常林则因为体测没能通过而缺席前五轮比赛,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在和江苏肯帝亚队的比赛中,却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虽然最终还是输球,但从比赛的过程就可以看得出来,在新任主帅雅尼斯的调教下,球队以防守为基础,打整体篮球的体系已经初步建立起来。

    全场比赛,全队有11人得到出场机会,四人得分上双,方硕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大外援汉密尔顿贡献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小外援杰克逊的数据也非常全面,16分5篮板7次助攻,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可以预见,球队在人员齐整之后,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