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甄子丹零片酬演《功守道》

2017-10-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近日,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功守道》电影海报,这部反映中国功夫太极的电影由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三位国内知名武术指导师进行指导。

    从《功守道》海报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除了喜爱太极的马云外,还有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等演员。他们中有的演员出身于运动员,有的为武打明星,擅长的功夫均来自不同领域。

    据透露,参与《功守道》电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即通过影片向为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与国际上的观众分享中国文化。

    李连杰表示:“我们的梦想是未来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并加入到由传统太极文化演变而来的功守道这项文化里。”《功守道》影片将在今年“双11”期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