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真的要演电影了?据说是为完成年少时的梦想

2017-10-27来源:光明网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与当地学生们交流时说,53岁的他想去实现年少时未完成的梦想,比如唱歌、当演员、画画……

  今年云栖大会上,马云一口气唱了四首歌,2014年马云就与艺术家曾梵志联手创作了一幅油画《桃花源》。迄今为止,马云只有当演员这个梦想还未实现,难道马云接下来要演电影了?

  今年9月初,媒体爆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三人在合拍一部新戏,随后甄子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三人合照,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但耐人寻味的是,甄子丹在片场庆祝生日的照片中,不止有李连杰、甄子丹,还出现了马云的身影,难道这个电影他也有份?

马云与托尼贾

  随后,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与马云的合照也在网上曝光,原来参演这片子的不仅有中国三大动作巨星,连泰拳高手也来了!

  对当演员这事,马云说,自己想去实现年少时想唱歌、当演员的梦想。他要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年轻人,要相信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在做的事,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