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S400防空导弹大批服役 中国何时能拿到手?

2017-10-27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26日发布消息称,俄军已接收了第三个团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预计今年底前将接收第四个团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消息中称,"金刚石-安泰公司根据国家国防订单向俄国防部交付第三个团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双方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进行了交付。

  消息补充称,"到2017年底前,公司将向俄罗斯国防部再交付一个团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因此,2017年共有4个团的防空导弹系统将交付给国防部"。

  作为俄罗斯现役最先进的防空系统,S-400已经在中东战场进行了实战部署,多个国家对其表示了浓厚兴趣,其中就包括中国,据俄媒此前报道,目前正在生产中国订购的S-400防空系统,预计在不久之后交付。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