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将举办2017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7-10-26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由印尼旅游部和雅加达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雅加达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

  今年的马拉松比赛共有5个类别,分别为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四分马拉松(10公里)、5公里马拉松和1.3公里的儿童马拉松。除了儿童马拉松是早上8点开始外,其余比赛均在早上5点半前开跑。

  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为雅加达独立广场,比赛选手将会经过雅加达充满浓浓文化气息的著名地标性地段,包括雅加达巴达维亚老城区、法塔西拉博物馆、环形广场等。比赛的路线获得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国际田径联合会的认证。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7.74亿印尼盾(约合38万元人民币),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1.6万名选手确认参赛,包括1585名国际选手。

  今年比赛的主题为“绝不放弃”,是雅加达第五次举办类似比赛。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