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荷兰选手夺冠

2017-10-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袁瑞

冠军荷兰选手维桑·韦尔默朗(中)亚军中国选手梁锐基(左)季军中国香港选手郑文杰(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袁瑞) 10月22日,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场地障碍公开赛在京举行。荷兰选手维桑·韦尔默朗(VincentVermeulen)摘得冠军,中国选手梁锐基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选手郑文杰获得季军。

  本届公开赛设 0.50M、0.90M、1.10M、1.20M(团体)、1.20M(个人)、1.35M 以及 1.50M 共计六个级别,更特为25岁以下年轻骑手增设爱马仕卓越青年骑手奖。由国际马联3级场地障碍裁判沈筱玥女士担任本届赛事总裁判长,国际马联3级赛事监管麦惠贤(Alice Mak)女士担任监管长。路线设计师由国际马联4级(最高级)场地障碍路线设计师奥拉夫·彼得森(Olaf Petersen)担任。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的三匹参赛马匹表现得十分出色。”冠军Vincent Vermeulen表示,在附加赛时,虽然遇到强劲对手有些紧张,但很高兴能获得最后大奖赛冠军。

  亚军梁锐基透露,在比赛开始前一直担心自己会找不到状态,但最终做到了。“今天障碍的难度很高,非常感谢我的马匹和我共同努力。”梁锐基介绍,最近参加过很多场比赛,下一步将回广州做短暂修整,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中巡赛总决赛。

   “因为自己前几场发挥不是很好,所以在最后一场比赛投入了全部精力做准备,对自己取得的名次和马匹表现都十分满意。”季军郑文杰说,接下来会在各种类型的比赛中继续挑战自己。

  据悉,自2002年起,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开始承办国际马术公开赛、国际马术室内赛、场地障碍赛等比赛,多位奥运及国际知名骑手参赛。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致力于组织专业高品质服务型赛事,实现赛事与国际接轨,推动中国马术运动发展。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