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领导层大换血 任命新董事长兼CEO

2017-10-24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10月20日报道,宾利日前宣布,任命艾德恩 霍马克(Adrian Hallmark)为新一任宾利董事长兼CEO,接替沃尔夫冈 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后者退休后会继续担任大众汽车项目的咨询顾问。

  任职期间,杜翰墨大大推动了宾利的发展。大众CEO马蒂亚斯 穆伦(Matthias Müller)评价称,杜翰墨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主导了大众诸多重磅车型,例如宾利添越Bentayga及全新宾利欧陆GT等。

杜翰墨

  新一任CEO艾德恩霍马克将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就职。霍马克现年55岁,曾任捷豹路虎全球战略总监,也曾在保时捷、大众和萨博等品牌就职。在宾利工作期间,霍马克主要负责销售、市场及公共关系,同时担任董事会成员。

霍马克

  此外,宾利还任命了三名董事会成员。曾任保时捷全球副总裁的沃纳 提兹(Werner Tietz)将接替罗尔夫 弗雷奇(Rolf Frech),负责工程技术。保时捷公司前董事总经理克里斯 克拉夫(Chris Craf)将接替安德烈亚斯 奥福曼(Andreas Offermann),任新一任宾利销售主管。曾任保时捷北美公司人力资源、文化创新副总裁的阿斯特丽 方丹(Astrid Fontaine)则将负责宾利人力资源、数字化及IT业务。这些任命将于2018年1月1日生效。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