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2017-10-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连日来,驻守中国和尼泊尔边境樟木口岸的武警西藏边防总队聂拉木边防检查站官兵利用空地配合、人技协同的方式对边境一线和通外山口进行巡逻踏查。(何宇恒胡俊浩 阿然)

  10月16日,北部战区边防某旅举行考核评比,十连中士白英取得了100米自动步枪射击5发50环的好成绩。(司占春)

  10月18日上午,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应急小分队在战备车上收听十九大报道。(刘珣 杨浩宇)

  10月18日下午,驻守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武警兵团指挥部二支队新兵大队的战士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以“歌唱盛会,以诗言志”为主题的诗歌音乐会。(杨利程赵凯杰)

  10月19日,新疆塔城军分区巴依木扎边防连执勤官兵在巡逻间隙用“昆仑卫士野战信息机”学习十九大精神。(刘录田)

  10月20日清晨,北京国贸地铁站行人如潮,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担负地铁站执勤任务的官兵用实际行动温暖出行群众。(石玉甫 刘彬耿聆 郑光傲)

  10月21日,第77集团军某旅炮兵营组织“军事训练流动红旗”战地颁发仪式。他们通过军事训练考核评比,对训练成绩突出、敢于攻坚创新的班排或个人进行大力表彰。(彭佳政扶佳俊)

  10月21日,江苏南京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在泰国巴厘岛受伤骨折的中国籍旅客快速入境,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谢明明张安东)

  近日,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官兵立足本职岗位,通过电视广播、电子橱窗、新媒体等方式,认真领悟建设新型保障力量的时代使命,将学习热情转化为训练动力。(张先达)

  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非洲安哥拉,连日来,他们为当地民众展开免费医疗服务,前来就医的患者排起了长龙。(江山)

  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