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直播:“时代浪尖,共话教育”校企交流会结束

2017-10-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菀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菀) 10月21日,晓直播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的校企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主题为“时代浪尖,共话教育”,共吸引了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2名师生参加,交流内容包括教育行业前沿资讯以及地理学科师范生职业生涯规划等。  


  在当前的应试教育背景下,学生和家长面临沉重的升学压力,家长对课外辅导的需求陡增。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让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力量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实现共享。

  晓教育集团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获得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社会教育资源,实现“人生而教育平等”的目标,不断推动教育进步,为此推出了线上教育产品——晓直播。

  随着线上教育行业的发展,促进了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以线上教育平台的教师为代表的职业缺口不断扩大。目前国内大多数高校的培养计划与企业技能需求并不匹配,缺少实践技能的培养。此次交流对双方来说都是有益的尝试。

  晓直播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与华南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建立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提升其与企业职业需求的匹配度,拓宽其就业途径;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地为线上教育行业储备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