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境内上市公司突破100家

2017-10-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陈宗昊

  中青在线苏州10月23日电(陈宗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今日上午,张家港金鸿顺(股票代码:60392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由此,苏州第101家上市公司诞生,苏州台企在大陆上市的数量达到了16家,同时苏州成为了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全国第5个境内上市企业超百家的城市,跻身资本市场“一线城市”行列。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在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冲压、焊接、ED、涂装加工。同时,公司还从事高强度零件的工装设计、制造和加工,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一流的开发设计系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精英团队,是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又投身新能源汽车开发。公司主要客户有上汽大众、上汽汽车、上汽通用、广汽菲克、东风裕隆汽车、大陆汽车、英国CVG、德国BENTELER、加拿大COSMA、法国Feurecia、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等。

  今年以来,在国台办、江苏省台办的指导下,苏州市台办着力推进台企在大陆的上市工作。6月9月,苏州市台办与东吴证券公司签署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旨在加快苏州台企上市步伐、形成台企板块。年内还将有3家台企在沪市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