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最新可靠性排名出炉 丰田居榜首

2017-10-23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0月19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对汽车业调查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和起亚品牌汽车的可靠性在27个品牌中居首,而凯迪拉克、GMC和道奇三个美国品牌垫底。

  连续五年,丰田都在《消费者报告》调查的27个可靠品牌之首。而一些品牌也有巨大进步,如克莱斯勒上升了10位,同时其他品牌如讴歌下降了7位。通用旗下别克是美系中唯一进入前十的品牌,排名第八。

  该项排名基于640000辆汽车的车主的调查。这项信任度调查广受重视,因为消费者报告杂志向来以有可靠数据的独立非营利组织闻名。

  车主们称新车型都有“成长的烦恼”。消费者报告得汽车测试负责人表示,新技术使车辆更具特色并改善耗油率,但也会带来新的问题。他根据数据建议消费者等到技术成熟再购买。而且消费者报告也发现众多可信度的品牌确实存在问题,使其低于平均水平。

  凯迪拉克、GMC排在最后,凯迪拉克比上一年下跌6位,成为最后一名。其新车Acadia SUV车首展成为低于平均水平车辆,在10个最不可靠新车型之列。出现的问题涉及传递信息娱乐系统、驱动系统、气候控制系统和电力设备。福特的F-150达到平均水平,但其福克斯小型汽车和嘉年华都低于平均值。但是福特在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的平均水平上。

  可靠性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丰田雷克萨斯、起亚、奥迪、宝马、斯巴鲁、英菲尼迪、别克、本田、现代。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