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北京赛区获奖选手出炉

2017-10-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昨日,由新丝路时尚集团主办的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北京分赛区的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参加本次决赛的30位选手是从500多名报名选手中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她们分别参加偶像组和T台组各个奖项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身着佐丹奴量身定制的活力装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一下子让现场的气氛升温,同时选手将自信与微笑带给了全场观众。

    接下来,选手们身着欧迪芬内衣服饰逐一亮相,表现了时尚、优雅的气质,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第三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们进行了米茜尔品牌日装的展示,上演了一场绚丽多彩的时尚大秀。

    最后,选手们进行了晚礼服的展示环节的比赛,身着天下华服品牌晚装的她们,端庄、典雅。

    由时尚界、演艺界著名人士汪桂花、唐帆、孟飞、杜暘和生港帅组成的评委团,最终把T台组冠军授予了唐抒雅,偶像组冠军被谢莹莹夺得。

    刘佳玥、姚斯睿获得T台组亚军,闻慧茹、吕彦凝和徐慧萌获得T台组季军,姜雨瑶和任蔓琳分获偶像组亚军和季军。

    黄馨瑶夺得“最具表现力奖”,任天懿夺得“最佳身材奖”,林津竹夺得“最佳上镜奖”,获奖选手们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在三亚举办。

比赛的开场舞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

 

选手们在进行欧迪芬内衣的展示

 

T台组季军徐慧萌在泳装和日装比赛中

 

T台组冠军唐抒雅(中)

 

T台组冠军唐抒雅(左二)偶像组冠军谢莹莹(右一)T台组亚军刘佳玥(左一)和姚斯睿(右二)向观众致意

 

T台组冠军唐抒雅(左二)、偶像组冠军谢莹莹(左三)接受评委们的祝贺

 

2013年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张紫琪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