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原创艺术作品开展

2017-10-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10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今天,首届海南(国际)原创艺术作品展暨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艺术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陈设艺术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家装之父余静赣等1000余名行业代表参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突出体现三个特点:一是展示海南生态文化艺术,二是推进海南滨海城市建设,三是推动海南空间设计艺术产业发展。活动通过海南本土原创文化艺术特色及优秀作品的展示与交流艺术作品展览,就海南房产行业、装饰建材、设计、文化艺术等行业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交流互动,探索行业发展方向,推介海南旅游生态资源和健康投资环境,推动“一带一路”海南创新之路,助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滨海城市新名片。此外,活动还加强海南文化艺术、空间设计艺术“创新之路”的特点,提高海南城市建设规划发展之格局,提升海南文化艺术等创新形象,为海南资源交流提供新渠道,为开展合作搭建新平台。

    海口市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海南将会展业列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产业。近年来,海口会展业也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期,下一步,海口市将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建设上的优势,继续大力支持文化创意及会展产业的发展和提升,也将通过培育、引进品牌企业和品牌会展项目,加快形成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会展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