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APP直播上海少先队员“带着国旗去旅行”

直播简介:“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由团上海市委、市网信办发起主办,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年。

  来自上海全市各区县的120多名学生,在十月一日、二日两天通过中国青年报APP,为至少100多万名用户带去了数百场直播,平均每场直播点击率超过5万人。由浦东新区洋泾实验小学四1班于鸿天同学带来的上海陈毅广场直播,创下了本次直播活动的单场355670最高点击量。

  “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由团上海市委、市网信办发起主办,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年。从最初的在机场、火车站向青年游客发放国旗,到后来邀请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学生与国旗合影、留念,再到通过中国青年报APP进行直播,每一次改变都随着时代的变迁、青年娱乐方式的变化而改变。

  今年,团上海市委与中国青年报合作,将原本静态的“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搬上了网络。一个个儿童团员、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化身成为一个个小小主持人,站在了手机镜头前,通过中国青年报APP直播自己与国旗一起旅行的美丽故事。

    回放观看指南: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安卓系统用浏览器打开app.cyol.com进行下载安装;IOS苹果系统在APP Store里搜索“中国青年报”),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观看,与主播留言互动。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