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意大利生产线完工 新车有望明年上市

2017-10-2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0月17日报道,兰博基尼意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日前扩建完成,耗时18个月。新装配生产线完工,兰博基尼豪华SUV Urus的投产指日可待。

  兰博基尼为了准备Urus的生产,将其工厂从8万平方米扩大到16万平方米。新增了Urus生产线、全部兰博基尼车型可用的涂装部门,以及办公大楼。兰博基尼还专为SUV搭建了拥有13面的新测试轨道。

  兰博基尼生产总监Ranieri Niccoli表示:“我们想利用第三种模式引进最具创新性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工厂概念,支持和丰富员工活动。Urus引进了一种新的工厂模式,我们称之为曼利法特(Manifattura)兰博基尼,一种豪华汽车行业新的参考模式。”

  兰博基尼Urus预计2018年上市。这款豪华SUV届时将与市场上保时捷卡宴以及宾利添越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会将兰博基尼的全球年销售量提升到7000辆左右。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