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在英首推电动车快速充电 半小时充电80%

2017-10-20来源:环球网


  据路透社10月18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近日在英国推出电动车快速充电服务,标志其首次进入电动车快速充电领域,以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服务地点位于伦敦附近和英格兰北部的三家壳牌加油站,可在半小时内将电动车电池电量从0充至80%。

  壳牌快速充电服务还发起了每千瓦时25便士的促销价,到2018年6月底活动结束后,消费者将支付每千瓦时49便士才能使用壳牌充电业务,其中手机支付应用为免费订阅。到今年年底,壳牌快速充电服务会在英国10个加油站网点开通。

  “壳牌相信电动汽车将会成为交通运输网络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壳牌英国高管Jane Lindsay-Green说道。此前一周,壳牌刚宣布收购欧洲大型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NewMotion。

  石油公司正日益关注来自下游电动汽车运输业务的威胁。老对手BP在8月表示与电动汽车制造商进行在零售网点提供充电站的合作交涉。

  壳牌预计到2040年全球大约四分之一的汽车将采用电力供应,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英业务,并进军荷兰和菲律宾。壳牌已在挪威通过合作计划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它的氢气续加燃料站已在英国开通。

  目前,上路电动汽车低于10万辆。摩根士丹利估计到2030年西欧需要100万到300万个公共充电站,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