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布豪华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剑指奔驰S级

2017-10-2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10月18日消息,丰田将在2017年东京车展推出一款六座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ine-Comfort Ride,是丰田对豪华零排放车型的展望,剑指奔驰S级。


  该概念车轴距比奔驰S级长30cm,但整体车身比其短40cm。丰田表示,这是由于其搭载的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使其充分利用舱内空间,每个车轮尽可能接近四角并搭载电动机。其车身宽近2m,比S级宽11cm。

  Fine-Comfort Ride车身设计极大提高空气动力效率。其底部配有独特的隔层,以隔绝来自道路或车轮的噪音。丰田表示,根据日本测试,该车续航里程达到620英里(1000千米)。

  如其名所示,该车注重舒适。其座椅可根据坐姿调整(甚至可完全放平以供睡觉时用)。车内座椅周围配有电子显示屏,座椅格局可调节以供谈话或创造私人空间。最后一排座椅是沙发状的长椅,而中间两排是独立的普通座椅。与当前Mirai等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同,该概念车添加氢燃料仅需3分钟。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