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武警筑牢“移动钢铁长城”

2017-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包新雨 张宇

 

    中青在线讯(包新雨 张宇)“全体出发!”10月18日上午8时,随着一声令下,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巡逻中队官兵驾驶巡逻车依次驶出营区,按不同车组规定路线巡逻在任务区域各繁华路段及重点部位。

    为有效维护首都社会安全,震慑、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巡逻中队严密组织巡逻勤务,针对不同情况加强实战化训练,练就钢铁精兵,筑牢“移动钢铁长城”。

    上午10时,笔者来到万达广场看到一组巡逻官兵正在定点加强警戒。据了解,官兵们在巡逻过程中不仅要加强对重要路段的防控,也要区分不同时段加强对重要敏感部位的警戒。

    据了解,该中队在巡逻过程中,各车组与驻地公安部门建立了情报信息共享机制,提高预警效率,以便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处置。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