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化妆、做头,欧莱雅管培生招募出“奇招儿”

2017-10-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 10月18日下午,在颇具小资气质的上海巴塞当代美术馆内,一群从松江、临港、奉贤等郊区赶来的大学生,正在接受专业的化妆、发型指导。你可能很难想象,这是世界知名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中国在上海地区的管培生招募大会。

    欧莱雅中国的管理培训生计划起源于法国总部的“小树苗”项目(Pépinière Program),该计划致力于通过完善的管理培训以及轮岗机制,助力青年人才实现职业理想,同时也培养出欧莱雅乃至全行业的明日领袖。作为欧莱雅招聘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培训生计划不仅为校园精英们开启职业生涯的重要起点,更旨在促进公司实现“菁英学院”的人才愿景。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出色的青年人才通过这一计划与欧莱雅结缘,并逐渐成长为公司的中坚骨干,其中更是不乏佼佼者成为行业内出色的职业经理人。

    今年,欧莱雅的校园招聘计划走进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19所高校,招募近百名管理培训生,职位涵盖创新与研发、财务、市场与数字营销、销售与电子营销、视觉陈列、运营等各个多元化部门。

    正在上海进行的,是欧莱雅中国校招体验博览会,通过Beauty Power、L’Oréal Lifestyle、Talent Journey 三大主题展区、历届MT个人成长经验以及旗下品牌最新营销案例分享等精彩内容,打破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壁垒,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了解欧莱雅的机会,并通过丰富的互动、交流模式为现场的学生与嘉宾带来一次沉浸式的深度体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注意到,95后已经成为跨国企业在华人力资源战略的“必争高地”。今年是第一批95后走出象牙塔、踏入职场社会的元年。欧莱雅中国正在制定中的面向90、95后年轻一代的雇主品牌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受到广泛关注。

    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曾亲赴复旦大学面向95后宣讲公司理念,“欧莱雅鼓励想改变的年轻一代去改变,为想改变的年轻一代营造可以实现改变的环境,拥抱热爱改变的人,从而使得从个人到团队、从企业到社会都变得越来越好。”据悉,欧莱雅多年蝉联优兴咨询评选的“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