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日产本土工厂无证人员车检仍未叫停

2017-10-19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7日消息,尽管有消息曝出日产本土工厂启用不具备资格的员工进行车辆质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上周日产工厂仍有无证人员对其汽车进行检查。

  在过去3年中,由于汽车最后的车检不是有执证专业人员执行,日产已在其国内召回120万辆汽车。据匿名来源消息,最近的一次内部调查显示,直至10月11日,日产旗下的Shatai湘南工厂仍有无证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工厂此举已经影响到约3800辆汽车,但公司并没有召回这些汽车。他们认为工厂的安全标准足够严格。日产发言人目前拒绝回应。

  在10月2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日产CEO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表示,自9月20日以来,检查车辆的仅有执证专业人员。土地基础设施及交通部也对日产工厂进行调查并发现,车辆检查证明中执证人员的签名是由无证人员代签的。该部门已要求日产本月底提交关于避免该现象重新发生的报告。

  消息一出,日产股份下降1%,Shatai股份下降1.2%,而东京股市整体微涨。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