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证实Model 3不能享有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2017-10-19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10月17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宣布将对Model 3的Supercharging充电服务进行收费。Supercharging超级充电网是特斯拉车型的辅助卖点,因此不断扩大其规模。

  此外,特斯拉希望Model 3能助力其年总产量增加4倍,并认为Model 3将使其Supercharging充电站更广为人知。目前,特斯拉正不断改善Supercharger项目,并扩大其分布网,以满足车主对充电站的更高要求。特斯拉也不断向消费者保证,扩大后的Supercharger充电网能满足更多车辆充电需求。

  Model 3发布之前,一个较重要的问题就是其Supercharging充电服务将如何推进。此前特斯拉已强调Model 3标准车型都配备Supercharger硬件,也表示Model 3车主不会像Model S和Model X车主一样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但特斯拉没有表明,是否每年会给Model 3车主一定的免费充电服务时间。

  如今,特斯拉明确表示将不会给Model 3车主提供每年400千瓦时的免费Supercharger充电服务(约1000英里),而Model S与Model X车主则享有这样的服务。另外,Model 3车主也无法享受与Model S与Model X车主相同的优惠项目,即每年会有无限的Supercharger免费充电服务。Model 3车主只能按照特斯拉此前提出的“按次计费”的方式为其汽车充电。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