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目标抢占3%印度市场份额 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7-10-18来源:环球网

  据印媒10月15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最近制定了一个目标,计划抢占印度乘用车市场3%的份额。印度是大众未来全球重要市场之一,大众也正在着力提升品牌知名度,逐步增加其在印度的产品系列,以弥补其产品组合的不足。

  大众印度乘用车公司董事长史蒂芬 克纳普(Steffen Knapp)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印度是未来市场之一,我们需要增加在该市场的份额。大众在印度的业务将是可持续性的,发展蓝图很清晰。”

  当外媒问道大众计划何时实现目标市场份额目标时,克纳普表示:“这取决于产品周期,我们作为一个品牌,将创造我们的产品组合,网络和投资数字化正是遵循这一愿景。”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他表示,大众有良好的品牌基础,作为汽车制造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