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谈德比战“帽子戏法”:无法用言语形容

2017-10-16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0月15日电 伊卡尔迪在15日的米兰德比中完成“帽子戏法”,成为国际米兰以3:2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阿根廷人表示在德比战里独中三元的感觉“难以用语言形容”。

  在比赛中,伊卡尔迪先是在上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又在下半场两度建功,其中包括在最后时刻的点球绝杀。伊卡尔迪在比赛结束后拿走了比赛用球,他说:“这种感觉很特殊,我不知道怎么用言语去描述。赛前我就告诉队友,我必须要进球。”

  “我不管场外批评的声音,做了我该做的,我用进球帮助了球队。我为我自己、为球队、为胜利感到高兴。”伊卡尔迪说。

  由于尤文图斯在本轮输球,国际米兰积分上升到了第二位,以2分之差紧追那不勒斯,下一轮两队将直接交锋。

  展望这场比赛,伊卡尔迪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并且踢着欧洲最好的足球。现在谈论冠军还太早,球队从季前赛开始就做着正确的事,现在我们应该想想如何迎战那不勒斯这样强大的对手。”(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