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兵哥哥的假期

2017-10-0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王裴楠

  8天长假结束了!

  小伙伴们的过节方式一定有很多种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与家人欢聚一堂

  约几个好友开怀畅饮

  ......

  在部队

  你知道兵哥哥是怎么过节的吗?

  防小务听说

  虽然兵哥哥的过节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但是他们依然过得丰富多彩!

  走!咱们一起去瞧瞧兵哥哥的假期

  10月1日,武警重庆总队一支队七中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景区巡逻。(曹峰 郭传伍 张春华)

  10月2日,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场站组织拔河比赛,官兵们积极踊跃参加。(崔保亮)

  10月2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官兵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王樾)

  10月2日,第75集团军某旅组织野外驻训部队开展应急处突演练。(丁桥 周谢超 张正举)

  “双节”期间,第77集团军某旅官兵正在参加桌游竞赛。(李国强常敬宇)

  10月3日,武警西藏总队拉萨支队官兵来到布达拉宫广场打扫卫生。(余文彬)

  10月3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正在进行篝火烧烤晚会。(李忠元)

  “双节”期间,广西海警一支队每天派遣舰艇在北部湾海域例行巡逻,并安排舰艇在热点敏感海域抛锚值守。(刘寒丰 周玥)

  今年中秋节,武警黑龙江边防总队牡丹江边防支队绥阳边防派出所官兵动手制作创意月饼,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之情。(李树明张春雷)

  10月6日,武警河北边防总队唐山边防支队官兵走渔村、登码头,为辖区群众送上“平安节日大礼包”。(卢海鹏 张立伟)

  10月7日,南疆军区某边防团“雄鹰乐队”的官兵们在格桑花旁弹唱歌曲《红其拉甫之歌》,抒发对高原边关的热爱之情。(岳小平)

  10月8日,武警新疆森林总队伊犁支队伊宁大队官兵背着20公斤重的背囊,挺进海拔近3000米的雪莲谷拉练。(杨国林 张少勋 彭国华)

  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