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摄影团队招新啦!抓住那束光,和我们一起搞事情!

2017-10-0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青团子

    又是一年苏媒秋招时,今年的招新好像又有了新面孔呀!没错就是我们苏媒摄影团队

    你可能对我们有些陌生,那我们先进行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简称苏媒),是中国青年报旗下的江苏高校媒体联盟组织,于2017年春成立摄影团队,面向江苏省内各大高校招募 摄影精英、摄影爱好者,长期有效。

  我们隶属于苏媒大学生新闻社,日常为中青报二级官微“青团子”供稿,并在公众号上拥有自己的独立摄影板块——捉影人

  在这里,遇见摄友,交流摄影技巧及经验,共同成长!

  话不多说,不如先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要不要来加入我们,一起记录校园生活、一起扫街、一起拍妹子呢!

  加入我们,福利多多哦!

  ◇成为“青团子”微信公众号(中青报下属二级官微)特约摄影师,可定期刊登作品。

  ◇优秀作品将机会刊登在“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等平台。

  ◇加入省级学生组织,结识各路精英。并有机会免费参与苏媒内部的各项专业培训。

  当然,加入我们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哦!

  报名前,需确认以下几点~

  认可苏媒价值观。

  ◇热爱摄影工作,有合作或独立完成摄影任务的能力及热情;有一定文字基础。

  ◇善于探索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美,愿意用镜头记录校园生活,思维灵活、眼光独到。

  ◇有课余时间参与苏媒摄影组的选题制作;有团队协作意识,能按时完成稿件。

  ◇相关摄影类社团成员、各大校媒摄影部成员优先,欢迎各高校相关社团推荐。

  本次招新最终解释权归苏媒所有,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摄影组的小姐姐哦~

  联系人:黄乐言

  电话/微信:13815405293

  微博:@啵啵的脸脸耶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 在苏媒摄影团队等你~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jsgxcmlm2017@163.com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