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车标识“亮身份” 如有违规可举报

2017-09-29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爱平

  新华社西安9月29日电(记者梁爱平)记者29日从陕西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陕西省公务用车标识喷涂工作正在进行,除特殊工作用车,均应喷涂标识。如被举报公车私用,查实后将严肃追责。

  陕西“公车标识”图案主要由两部分,一部分是“公务用车”四个字和监督电话。另一部分为地标图案,陕西省直机关是钟楼,延安是宝塔山。各地可以根据自己的地域特色,设计的标识。

  本次公车喷涂的范围十分广泛,除了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外,公务车辆都将进行标识喷涂。对于不喷涂的车辆,也要准备相关证明文件进行报备。目前,陕西省级机关计划喷涂1987辆。

  如果公务用车不符合规范,存在违规行为,或是公车标识被更改、损坏,就可以拨打公车标识上的监督电话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李师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