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首次回应“抢点球”风波:过度炒作!

2017-09-29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原标题:内马尔首次回应“抢点球”风波:过度炒作!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7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3:0战胜拜仁慕尼黑后,内马尔首次公开对卡瓦尼“抢点球”事件发表意见,他认为目前他与卡瓦尼不存在任何误解,此前的一切都是过度炒作。

  在王子公园球场取胜后,内马尔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误解,是大家编出了很多故事。一些人根本不知道事情真相,还企图介入我们的私人生活、介入球队更衣室,结果就是过度炒作。”

  后面的记者由于没有听到此前内马尔的声明,再次追问与卡瓦尼之间的摩擦,内马尔略带愠怒地说:“我已经说过了,人们说了太多根本没有或者不是事实的事情。”

  赛后内马尔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贴出了与卡瓦尼相拥的照片。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2亿欧元引进巴西球员内马尔,与此前在队中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以及随后到队的姆巴佩形成新“三叉戟”。但在本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与里昂队的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争抢点球主罚权,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