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09-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包新雨 陈春越

  


部队秩序井然

  中青在线讯(包新雨 陈春越)9月25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50余名官兵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辉煌成就。

  此次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通过大量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辉煌成就。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前,全体官兵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

  “观看展览,更激发起自己作为首都卫士的使命感光荣感,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贡献力量。”在参观“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后,战士葛杨难掩激动之情。

  参观结束后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学好系列讲话,当好首都卫士,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走前列建精锐,为迎接保卫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艳丽】

1 2 3 ... 7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