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最早抵达受到球迷欢呼
莎娃重返中网率先开练

2017-09-2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本报讯 (记者 褚鹏)昨天中网公开赛钻石球场,随着五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的到来,气氛达到高潮。作为最早抵达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参赛球员,莎娃已经马不停蹄地展开了训练。

  虽然只是适应性训练,莎拉波娃依然吸引了众多球迷来到钻石球场观看训练,显示出了超高的人气。从整个训练过程来看,莎娃的训练内容非常全面,包括底线正反手的练习、网前截击、发球、接发球等各个环节。一次次的定点击球,不断调整的呼吸与步伐,随着手感的不断升温以及在教练的指点下,聚精会神的莎拉波娃频频打出好球,在得到教练肯定的同时也赢得了在场球迷的掌声。

  看到满意的训练成果,莎娃紧缩的眉头也终于舒展开,露出了迷人的笑容。训练结束后,莎拉波娃友好地与球迷打招呼。看到大家特地赶来观看训练,手里还拿着莎娃的自传,莎娃也十分惊喜。她主动提出与球迷自拍合影留念,并为所有到场球迷签名,尽显亲和力。

  2017赛季,莎拉波娃在时隔15个月之后再次踏上了她熟悉的网球赛场,她一直在向大家证明自己会全力回归。8月底的美网,持外卡亮相法拉盛公园的莎娃,在首轮淘汰了2号种子哈勒普,并一路过关斩将杀进第四轮,展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而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老朋友,莎拉波娃早早就宣布将亮相北京,并以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启她的亚洲赛季。

  莎拉波娃之前曾6次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2004年和2006年闯入半决赛,2012年首度进入决赛,2014年则首度在北京折桂。可以说,莎娃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拥有一段宝贵的回忆。而此次参赛,她也显得格外珍惜与重视,早早就来到北京,为即将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做准备。

  9月24日至10月8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于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之一的中国网球公开赛ITF国际网球巡回赛已经率先打响,全新的国家网球中心现场票房对外售票正式启动。前往国家网球中心现场购票的球迷,不仅能够第一时间直接拿到实体票品,还可以提前熟悉赛场环境,为“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观赛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