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体测结果公布 6人未通过无缘联赛前5轮

2017-09-28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岳川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岳川) CBA公司27日公布了2017-18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结果,参加体测的22人中有6人未能通过,他们将无法在前五轮比赛中出场。补测被安排在联赛开赛五轮后进行。

    本赛季体测于9月24-2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为期三天。与往年不同,今年体测不再采取全部注册本土球员参加测试的模式,而是通过抽签从每支队伍中选择两名队员进行检测,过去的南北分区形式也被取消。

    因赛期冲突、伤病等原因,最终共有来自15支球队的28名球员参加了此次体能测试。因故未能参加本次体测的球员将在新赛季开始五轮后,与本次体测未合格通过的球员共同进行补测。(完)

    通过测试球员(22人)

    赵戌宏、曾繁日(广东宏远)、赵天熠(浙江广厦)、孟达、侯天一(四川金强)、高诗岩(吉林九台农商行)、钟诚(辽宁衡润)、刘亚晖(江苏肯帝亚)、张帆、衡艺丰(龙狮)、段鸿瑞(北京首钢)、张智涵、张晓阳(天津荣钢)、张骋宇、丁皓然(青岛双星)、吴前、程帅澎(浙江稠州)、景浩扬、刘博(北京控股)、周启新、杨凯(福建浔兴)、冷振铎(江苏同曦)

    未通过测试球员(6人)

    赵大鹏(浙江广厦,总分未达标);

    张 彪(吉林九台农商行,总分未达标);

    张嘉毅(江苏肯帝亚,折返跑、总分未达标);

    常 林(北京首钢,总分未达标);

    任骏威(山西汾酒,折返跑未达标);

    张翌星(江苏同曦,折返跑未达标)。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