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影人丨江苏最美高校军训照,你最喜欢哪一个?

2017-09-26来源: 作者:李晓迪 、高云飞、于赟子、方雨菂

    本文系青团子原创 转载请联系后台

    九月伊始各大高校轰轰烈烈地迎接学校的新鲜血液,可是等待萌新的不是学长学姐的热情,而是风里雨里,教官一直都在等你的残酷军训。现在九月过半,萌新们的军训也进入了倒计时,不禁让我想起朋友圈中的表情包……

    咳咳……这次的主题有点偏了,不是有关萌新对于军训的埋怨哦,而是我们团子君们千辛万苦为大家寻觅到的各大高校军训美照!

    对!你没看错,就是那种美照,写真集般的最美军训照。先放一张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

    团子君是个诚实的孩子,没有骗你们。提醒一下前方高能,一大波美照正在袭来~

    写到最后竟然会有点舍不得,毕竟这是令每一个大学生都永生难忘的一段回忆,在这一时期,它磨练你的意志,锻炼你的忍耐力。正如团子君所言,它不仅是一次炼狱,更是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