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与你相约华南农业大学~

2017-09-22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微创业大讲堂华农站

  主办单位: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支持单位: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青年报社

  时 间:2017年9月23日15:00-17:00

  地 点:华南农业大学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王锐旭

  兼职猫创始人、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锐旭

  王锐旭,1990年出生于广东汕头,广州中医药大学2014届毕业生,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2013年8月,王锐旭创办对接B端及C端的兼职需求平台——“兼职猫”。2015年,他代表90后大学生创业者走进中南海,与李克强总理面对面交流。兼职猫成立至今一直围绕互联网人力资源短招领域进行深挖,主要用户群体为高校在校求职学生以及兼职招聘企业。截止2017年8月,兼职猫平台已汇集1650万求职用户,67万招聘企业用户。每天有超过40万用户在平台进行兼职报名,覆盖全国234所城市,2017年7月艾瑞指数表明,兼职猫日活排名在招聘行业前三,兼职行业第一。近期,兼职猫宣布完成B轮首笔数千万融资,这是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五笔融资。

  于欣龙

  哈尔滨奥松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于欣龙

  于欣龙,奥松机器人创始人创始人&董事长,新生代“85后”机器人创客教育布道师,著名创客教育畅销书译作者,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国家二级裁判员,KAB全国大学生微创业导师,被媒体誉为“机器人爸爸”,2008年将Arduino引入中国的资深创客。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机械设计理论专业并获工学硕士学位,大学期间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奖励与表彰共48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与外观专利7项。创业期间曾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2017年中国青年创业奖先锋奖、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奖、黑龙江省“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称号、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等荣誉,并参与出版的机器人和创客教育类图书四十余部,其中《Arduino机器人权威指南》、《动手玩转Scratch2.0编程》曾在亚马逊网站单品门类成为畅销图书。公司于2015年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2017年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尚晓辉

  上海虞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晓辉

  尚晓辉,1990年出生于山西运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现为上海虞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上海市创业先锋候选人;

  2015年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荣誉;

  2015年任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校友会会长;

  2017年3月创办图书循环项目“渔书”;

  4月份获得融资650万元。

  渔书是中国最新型的二手图书循环共享平台,致力于通过书籍循环、知识传递推动“全民环保阅读”,平台现有共享二手书籍200余万册,线上渔书会员50余万人,线下旗舰店、共享图书室建成3家在建13家,已经成长为全国领先的图书知识共享平台。图书循环业务已经开通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

  丘启军

  广州辐轮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丘启军

  丘启军,出生于1980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广告学专业。原风行网华南区总经理,曾从事市场、广告、公关等多个行业。现任广州辐轮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公司从社交民宿领域切入消费升级文创领域,现拥有朋友家美宿交易平台、朋友家生活自媒体、“你是我的虚荣”空间品牌和”虚荣生活馆“内容电商等互相协同的业务模块。目前,平台用户超过50万,覆盖100多个城市,拥有数千套房源。

  你想听专家分享创业知识吗?

  想了解创业新锐的创业历程吗?

  想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吗?

  请火速电此链接报名!!!

【责任编辑: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