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狂追广州恒大——中超争冠战进入高潮阶段

2017-09-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9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第26轮中超联赛结束两场事关冠军归属的较量,联赛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在客场被重庆力帆2:2逼平,这使得在工人体育场战胜北京国安的上海上港更加坚定了反超领头羊的决心——目前广州恒大26场58分,上海上港26场54分,联赛还剩4轮两队4分的差距,让中超冠军之争充满悬念。

    此前3轮2负1平的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火力最猛的上海上港,开场后比赛节奏极为快速,国安主帅施密特对进攻的强调让主队在上半时占据主动,宋博轩、张稀哲、索里亚诺均获得破门机会,但门柱和横梁让上海上港在上半时没有丢球,而奥斯卡在一次反击中接胡尔克妙传打破国安队球门帮助客队领先。

    施密特在中场休息时肯定了球员们在上半场的积极态度,并要求球员在下半场向对方施加更大压力,于大宝换下宋博轩,不过上海上港外援的个人能力使得客队始终不落下风,并且在多次反击中创造得分机会,最终双方未能再次进球,5分钟的补时过后,上海上港带着3分全身而退。

    此外广州恒大队今晚在客场2:2被联赛排名第9的重庆力帆战平,郑又荣在第15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领先,但整体实力占优的广州恒大逐渐发力,郜林在第28分钟和第60分钟连中两元,不过“小摩托”费尔南多在第80分钟的进球把全场比分定格在2:2平局。

    最后4轮广州恒大还有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这样的强劲对手,上海上港则要在间歇期征战亚冠联赛东亚区决赛,因此本赛季中超冠军之争的大戏刚刚进入高潮阶段。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