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2017-09-20来源:新华社

  这是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拍摄的在地震中损坏的房屋。

  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19日下午发生7.1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强烈,部分街区停电,机场一度暂停全部航班。

  新华社发(卡夫雷拉摄)

  这是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拍摄的在地震中损坏的房屋。 新华社发(卡夫雷拉摄)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地震后救助一名妇女。新华社发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聚集在一座被地震损毁的房屋前。新华社发(费尔南多·拉米雷斯摄)

  这是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拍摄的在地震中损毁的房屋和汽车。新华社发(费尔南多·拉米雷斯摄)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地震发生后聚集到大街上。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摄)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妇女在地震后接受救治。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摄)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地震发生后聚集到大街上。新华社发(弗朗西斯科摄)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