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晓峰:打造“两圈两带”九江旅游发展大格局

2017-09-18来源:新华网 作者:常宁

  图为《旅游新业态、新品质》主题论坛现场,江西九江市旅游委主任谭晓峰正在发言。新华网 陈延特 摄

  新华网海口9月17日电(记者 常宁)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陵水举办。在论坛上,江西省九江市旅游委主任谭晓峰介绍了九江旅游的发展,表示九江正在打造“两圈两带”的旅游发展大格局。

  谭晓峰表示,九江市根据全域旅游的特点,提出了打造“两圈两带”的旅游发展大格局。“两圈”是打造环庐山旅游经济圈、环庐山西海旅游经济圈,“两带”是打造沿鄱阳湖旅游经济带、沿长江旅游经济带。

  面对中国游客消费需求日益提升,谭晓峰表示,九江旅游首先要做好规划;其次要做好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第三要搞好营销宣传。

  九江集“一江”“一湖”“一山”为一体。“一江”就是万里长江,“一湖”就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一山”就是中国十大名山——庐山。谭晓峰说:“游山玩水,请来九江。”

  本届论坛举办所在地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东南部,全境横穿北纬18度,以优质的旅游资源而闻名,是琼崖第一个红色政权——陵水县苏维埃政府的诞生地,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所在地,也是全国稀缺的热带滨海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