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战斗力!盘点各国军校男神女神,谁让你心动?

2017-09-15来源:大众网

  随着开学季到来,各国军事院校的新兵学员再次以飒爽的英姿和逆天的颜值刷新着我们的审美,须知在未来,颜值即是“第一战斗力”!图为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7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达尔总统预备军官学校举行新学员舞会。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1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达尔高等军事航空学校的女学生开始她们的培训课程。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1日,美国佐治亚州本宁堡,美国陆军游骑兵学校毕业典礼举行。两名女兵成为这所学校史上第一批佩上游骑兵臂章的女性学员。

  当地时间2014年3月6日,韩国鸡龙,2014年军队军官授衔仪式在当地一军事基地举行,海陆空六个军事院校的大约6008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授衔仪式。

  当地时间2017年5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军校学员在俯首山卫国战争纪念馆参加阅兵,纪念胜利日72周年。俄罗斯将于5月9日举行胜利日大阅兵。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当地多个海军学院开学,小正太制服亮相,英气逼人。

  2016年6月25日,郑州,铁道警察学院的毕业生们穿建国后6款警服拍毕业照。

  当地时间2016年3月4日,韩国鸡龙,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于鸡龙台大阅兵场举办的军官授勋仪式,共有6003名刚从全国6所主要军校毕业的士官接受授勋。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0日,俄罗斯莫斯科,Suvorov军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5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哥萨克军事学院学员正在进行训练。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3日,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总统军校。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3日,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美国海军学院举行盛大毕业典礼,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出席仪式。

  当地时间2003年10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一所军校的女学生。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