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 | 再见了,朝夕相处的战友们!

2017-09-05来源: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在退伍季,防小务先带大家看看退伍老兵是如何告别军营的。


↓↓↓


再见了,朝夕相处的战友们



“老兵,祝你一路顺风......”9月1日上午,武警西藏总队有线中队为退伍老兵举行了欢送仪式。征程如歌,军旅无悔!在《驼铃》歌声中,战友们深情拥抱、互道祝福、握手话别。(余文彬)



8月31日,在新疆军区某边防团,驻守边防一线连队服役期满的上等兵坐大巴车向团部集中,统一退伍返乡。(张文铣)




9月1日,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的退伍老兵在火车站站台用手机与战友们合影留念。(龙腾)



9月1日,伴随着激扬的欢送辞和伤感的送别曲,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所有退伍老兵告别送站官兵,踏上返乡归程。(牛建堂 邹新江)



黄海砺剑炮声隆



8月31日至9月1日,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舰艇编队奔赴黄海某海域开展海上实战化训练。他们先后进行主副炮应用射击、实射干扰弹、轻武器射击、舰艇综合攻防、舰艇编队运动等课目训练。此次演练着眼全域作战要求,突出信息主导和体系集成,重点检验舰舰之间、战位之间的协同配合,强化各级指挥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李昊  赵泽龙)


一个老兵的庄严敬礼



9月1日,公安边防部队入警大学生集训新疆培训点的学员代表看望了住在新疆昌吉市延北街道的抗战老兵秦德学。学员们与抗战老兵亲切交流,聆听了他的战斗故事,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闫宏伟 李翔)


一场真难严实的考核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训练基地组织2017年度装甲专业驾驶射击通信修理及工程机械驾驶专业学兵毕业考核,以真难严实的考核标准检验学兵培训效果。(易银辉 荣令民)


孤儿院里的歌声与欢笑



“来了,来了,中国海军来了!”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马尔代夫威林吉利岛上库达库迪吉赫亚孤儿院里的孩子们特别开心,正在马尔代夫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官兵来这里看望他们。(方立华  史奎吉)


极限训练锤炼铁拳利刃



近日,武警河南总队鹤壁支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南太行地域拉开帷幕。此次训练共设置4个反恐课题、39个训练课目,历时7天6夜。(赵付威)


营长送上“西瓜大奖”



8月下旬,在77集团军某旅四营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上,营长黄河为获奖的官兵送上“西瓜大奖”,官兵们乐得合不拢嘴。  (黄腾飞 刘金桂)


【责任编辑:军事发布】

1 2 下一页 尾页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