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魔力让老兵们都说当兵无悔?

2017-09-01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小刚 孟博 蓝惟东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即将应征入伍的同志们把它当作朋友间的戏谑,而即将退伍的老兵们对它却刻骨铭心。因为没当过兵,所以开得起前半句的玩笑;因为当过兵,才知道后半句的分量与价值。迎新的鼓槌已经褪去尘染,无悔的誓言却依旧响彻如初。他们无悔的,是走过的路、心中的魂。

  无悔,因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成为了一名军人,就是时刻枕戈待旦、闻令而动,消灭一切来犯之敌。

  右大臂上贴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臂章,是一份无上的荣耀,亦是一份沉重的责任,需要用青春、奉献甚至献血捍卫它的荣誉,保卫这盛世如你所愿。

  当逆行渐渐成为了一种习惯。

  当钢枪时刻与你为伴。

  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不仅喊得出,更能做得到——“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责任编辑:董志成】

1 2 3 ...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