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年产能将增加50%

2017-09-01来源:青年参考 作者:尚武

  8月25日,成都,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携四款搭载新型发动机的车型——捷豹F-PACE、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亮相成都车展,表现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加速。

  除路虎揽胜家族第四位成员全新揽胜星脉公布70万元至10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两款路虎品牌换“芯”车型——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也公布了售价。

  其中,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提供6款车型,售价为38.8万元至69.8万元。与此同时,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35.8万元至51.8万元。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表示:“焕‘芯’一代车型的到来,意味着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进入了新阶段。中国不仅是捷豹路虎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还是捷豹路虎全球的生产、采购和研发中心。”

  捷豹F-PACE、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四款新车型均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最新国产的发动机,是捷豹路虎脱离福特后自主研制的发动机,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新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不仅兼容纵置、横置布局,还可适配后驱、四驱以及全驱等不同驱动形式。

  据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介绍,这款发动机在开发阶段经历了超过7万小时的整车台架测试、超过300万公里的真实路试等全方位测试。奇瑞捷豹路虎更对换装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的三款国产车型进行了覆盖极寒和极热地带的本土验证测试,确保产品能适应中国最严苛的道路和驾驶环境。

  今年1至7月,捷豹路虎累计在华销量为7.87万台,同比增长27%,已实现连续19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国产车型占一半以上。奇瑞捷豹路虎自2015年正式向市场销售产品以来,年销量增幅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今年1至7月,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6%。

  7月,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投产,实现了“机车一体化”,企业也由此实现了从单纯的整车生产到核心零部件生产的重要升级。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指出,奇瑞捷豹路虎正稳步推进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将新增7万辆年产能,带来超过50%的年产能增长。“今年,奇瑞捷豹路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明年,紧凑级跑车型SUV全新捷豹E-PACE也将国产上市。届时,我们在三年内将共计发布五款新车,以高效布局,不断推进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