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清华北大游客超43万|做个好家长,让孩子不只是当名校游客

2017-08-31来源:中青在线

  开学啦!小伙伴们知道吗?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共有43万余名游客到清华北大两所高校观光游览,人数创历史新高。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两所国内顶级学府,希望“沾沾灵气”,让孩子以后也能学业有成。

  只是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当北大清华真正的学霸们“王者归来”,游客们只能悻悻离开。不难理解游客纷至沓来高校游的热情,只是学校不是景点,是属于学子们的学习殿堂。想要天天感受百年名校的灵气,除非你是这里的学生。

  所以亲爱的家长们~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带着孩子参观名校,不如回家好好学习,考进名校,把名校变为母校,不要只让孩子当个名校的游客。

  新学期,新起点,你还在用老套路当家长吗?把孩子送进学校交给老师就完美交接啦?给孩子的课外辅导班续上学费就高枕无忧啦?

  老师讲的孩子没听懂怎么办,课外辅导班能无缝对接吗?一下班就带着孩子飞奔辅导班,想想你不累吗?一切为了孩子,辛苦不算什么,但是你问过孩子的感受了吗?

  针对互联网原住民的新生代学习者,家长们明明可以“投其所好”,在网上为孩子对接名师,让名师们亲手把孩子送进名校不是梦!

  看这里↓↓↓

  开学季,中国移动“和教育”为您和孩子送上一个“能量包”:名师直播课。

  面向小初高,覆盖全学科,汇聚全国名校名师打造学科专题,每周一节,紧跟名校教学进度,不给孩子增加学习负担,还帮孩子针对每周课程考点、重点、难点进行解析答疑,做到问题周周清。而且线上课堂可以免去孩子平时的奔波劳碌之苦,一举两得,话不多说,介绍几位教出不少清华、北大学霸的老师给大家认识,他们都是和教育直播课堂的老师哟

  林依晨、言承旭、五月天等明星的御用英文教师:徐薇老师

  徐老师毕业于世界顶级学府台湾大学外文系,是台湾知名度最高的顶级英文老师。学生时期,她大学联考(高考)取得全台湾第二名的优异成绩。1992年创办了“徐薇文教机构”,如今在台湾已有200多家分校,学生超过10万名。同时徐老师还主持了多个电视和广播节目,出版过上百套英语升学教材。在她的引导下,学生在听说读写得到全方位提升。最重要的是!徐老师还是林依晨、言承旭、五月天、阿信等明星的御用英文教师。明星都在跟着徐老师学英语,你还不赶快跟上偶像的步伐?说不定徐老师会给你讲讲明星学英语遇到的那些有趣的事儿~

  让数学得高分不再是梦想:数学中考专家范士闯老师

  范士闯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奥数、数学中考专家,有着14年中小学数学培训经验的他,连续8年被评为希望杯优秀教练、迎春杯优秀教练。范老师70%的学员中考数学成绩在110分以上;所授学员70%在迎春杯和希望杯获奖,10%中考数学获得满分,获得北京市最受中学生欢迎的中考数学教师称号。他的在线授课视频累计点击学习超过10万人次,10万小伙伴的选择,不会错

  既能教老师又能教孩子的物理名师:北京四中马山老师

  马山老师是北京四中顺义分校物理高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全国科学方法教育研究会委员,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市顺义区学科带头人,北京市顺义区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过北京市基本功比赛综合一等奖、实验创新展示活动获全国一等奖等大奖。此外,马老师还参编了《义务教育物理教师用书》、《北京市学科教学能力框架》等学术著作,能教老师的马老师,还怕教不好您的孩子

  高考物理口诀解题法创始人:新东方顶级名师刘杰老师

  毕业于清华物理系的刘老师曾是新东方顶级名师,帅气的小哥哥还是全国高中物理网红名师,2016年获选了全国教育模范。刘老师独创高考物理口诀解题法,针对考试,开发出的口诀像念rap一般简单,听了他的课,孩子上分妥妥地

  学渣的救世主:新课标高考数学研究专家徐宣庆老师

  徐老师曾创造学霸班的奇迹,53人的班级中38人高考600分以上。10年教育经验沉淀,8年的高考研究经验,让徐老师成为高考数学命题研究专家、新课标第一人、2013年北京市文科数学唯一最高分辅导老师。他独创的“徐氏三角形问题”、“导数七步法”等模型、徐氏高考阶段滚动实战法”教学体系,让孩子提分迅速,效果显著

  有了这些名师阵容,还怕孩子成绩不提高?只需要超低的价格就能让孩子随时随地享受名师面对面辅导。简直就是给孩子请的周末专属教师!9月开始,名师直播课堂的各位名师将设置不同学科专题,按照课程进度同步进行知识点精讲课程。

  课程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和教育官网www.edu.10086.cn查看。

  致所有家长

  如果孩子在上小学,学习没兴趣,不主动?

  如果孩子刚上初中,学习习惯不好,偏科严重?

  如果孩子准备中高考,面临升学,分数替补上去?

  不妨试试名师直播课堂,全国名师与您相约名师直播课堂!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呦~

  【广东专属福利,抢抢枪】

  广东移动的小伙伴更有福气,名师直播课堂力邀广东省各大名校老师,打造广东专属课程

  小学:广州东风东路小学、广州培正中学

  初中:广州执信中学、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广雅中学、深圳中学

  高中:广州执信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等重点名校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开通10元中国移动和教育“直播权益包”,“名师直播课堂“任性看,每月还用可获得1G省内流量!快扫码加入吧!

  

广东用户专属通道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