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工会薪资谈判暂告段落 11月重启

2017-08-31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现代与工会薪资谈判暂告段落 11月重启

  据韩国媒体8月29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与公会之间的工资谈判暂时告一段落。公会将于11月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完成后重启谈判。据悉,此前双方共计进行了28轮谈判均无果而终。

  公会发言人通过电话表示,“我们决定暂停与公司进行工资谈判,因为调整后的工资依旧不尽如人意。一旦新的工会领导人下个月当选后,新的领导班子将在10月份组建完成,11月份便可正式重启工资谈判。”

  工会要求公司将员工月基本工资提搞154,883韩元(约合人民币900元),并提供公司2016年全年净利润的30%作为员工奖金。

  现代汽车公司曾提出将员工每月基本工资提高42,479韩元(约合人民币250元),并提供200%的底薪加上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67元)奖金。由于被工会拒绝,该公司又重新提议250%的底薪加上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奖金。

  自2000年以来,现代汽车公司几乎每年都会因工资谈判失败遭受员工罢工造成的生产损失。今年发生的8起员工罢工事件已经使公司的生产损失达到6,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