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蒂大师班”国家大剧院再开班

2017-08-29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本报讯(记者 伦兵)2017“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经过3月份的海选征集,共有18名学员进入到27日的现场试唱环节,最终选拔出7名学员入选参加一对一的授课和8月31日举办的大师公开课。这是国家大剧院与意大利乔治·尔蒂学院合作开办的第二期“索尔蒂大师班”。今年的大师班依然由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和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联合授课。

  乔纳森·帕博昨天向记者表示:“他们的现场表现非常不错,能明显感觉到今年学员水平的进步。我相信他们会在今年的课程中有所收获。”2016年曾赴意大利参加乔治·索尔蒂学院夏季课程培训的学员、国家大剧院驻院歌剧演员、男中音张扬表示:“去意大利美丽的海边城市免费参加长达近一个月的系统学习,接受顶级大师们近距离的培训与指导很有收获,让我们在更广泛的视野中,感受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精彩碰撞。”

  据介绍,入围的学员将在之后的几天内在国家大剧院接受戏剧、声音风格、发声方法以及意大利语等的训练。 在大师公开课后,还会选出一位学员参加明年乔治·索尔蒂学院的夏季培训课程。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