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莒县招贤镇隆重举行“玫瑰之约”全媒体发布

2017-08-29来源:

“招贤玫瑰”品牌揭牌仪式

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兆梅讲话

  七夕,万千柔情;玫瑰,依风而舞;招贤,惠泽百姓。8月28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莒县招贤镇迎来了一场唯美浪漫的全媒体大型发布会。下午3点,由莒县县委宣传部、共青团莒县县委、莒县旅游局、招贤镇党委、镇政府联合主办的“玫瑰之约”全媒体大型发布会在招贤镇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莒县政协主席匡立福,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临沂市烹饪餐饮服务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宪法,中共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兆梅,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国兴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齐鲁网、日照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新闻媒体前来参加。

  在发布会签到处,每位观众都会领到一枝“招贤玫瑰”,这成为了开启活动现场的标志性符号。发布会在一段优美的VCR后拉开帷幕,招贤镇党委书记纪淑霞在发布会上致欢迎词;中共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兆梅作讲话。随后,各位领导嘉宾移步舞台一侧共同为“招贤玫瑰”品牌揭牌,“招贤玫瑰”品牌LOGO征集活动随即启动。

  发布会现场,招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运涛为“玫瑰之约”系列微电影做开机启动仪式。在近千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招贤玫瑰”品牌分别于北京星光聚星传媒、北京星游娱乐进行战略联盟签约;日照花开盛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各大品理代理商代表进行签约。

  发布会后,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寓意深刻、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气氛高涨。玫瑰花在魔术表演中显得魅惑、神秘,在水袖舞和水晶球里显得诗意且唯美,在《快乐厨房》的杂技表演当中,玫瑰又成了生活当中的小浪漫。这些都充分展示出了此次“招贤玫瑰”发布会的匠心与活力。

  演出结束后,由中共莒县县委组织部、共青团莒县县委主办的“团聚青春玫瑰之约”相亲活动在现场举行,40多名单身男女在“招贤玫瑰”的见证下续写爱情篇章,为七夕情人节再添一笔浪漫色彩。

  据了解,莒县招贤镇素有“玫瑰之乡”,近年来,招贤玫瑰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目前,全镇规模种植鲜切花面积达5000亩,仅2016年招贤镇累计出售鲜切花25亿多枝,实现销售收入突破8000万元。目前,招贤正在规划万亩玫瑰产业发展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玫瑰产业。

  玫瑰产业的发展,招贤镇迎来了重要的发展阶段。通过开启品牌运营模式,以“招贤玫瑰”为品牌核心,打造玫瑰全产业链崭新发展业态。此次“玫瑰之约”全媒体大型发布会即是这一发展节点的重要举措。自此,传统的花卉种植业通过品牌提升,成为具备高附加值的文化品牌,与此同时,花卉产品的推广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随着玫瑰衍生品的开发,“招贤玫瑰”品牌内涵更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