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发布新车50余款 2017成都车展今日开幕

2017-08-25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王紫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电(王紫)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媒体日为8月25日,8月26-27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8日-9月3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车展启用了“匠心廿载,缤纷未来”新的主题,共116个汽车品牌参展,预计发布50余款新车。

  本届成都车展与以往不同,人民汽车的编辑们决定亲自出镜,我们将陆续带来成都车展展馆的现场报道,为您奉上最受期待的展馆情况、重点新车以及好玩的花絮和台前幕后,都将以视频形式呈献给大家!

  据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中外各大车企将携各类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亮相。参展品牌有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共116个品牌,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其中,17个品牌以近1500平米的超大展位重装亮相,7家展商的展台面积直逼2000平米。

  此外,在2017上半年市场表现不俗的凯迪拉克、广汽传祺、上汽荣威等纷纷扩大展位面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丰田中国首次同馆展示,将在总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三大展台上展示丰田的最新造车理念。长城、吉利、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将在车展上带来各自的最新车型和创新技术。

  豪车馆方面,意大利知名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将带来Ghibli 2018全球首发款,Honda DreamWing首次参展就带来了十余款极品车型。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依旧是2400平米超大展位。意大利知名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摩托车魅力品牌Honda DreamWing、长城全新豪华品牌WEY将首次参展。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等在内的众多奢华品牌亦将悉数到场。

  附:展位图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