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改款NX/CT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08-25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Motor 1 8月22日报道,在2017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雷克萨斯改款NX跨界车及CT两厢车将会亮相。两款车在外观上有相似之处。具体汽车内饰、款式更新以及采用科技也将在汽车展上进行近一步说明。

  改款雷克萨斯NX配有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格栅、汽车前灯及尾灯,与雷克萨斯LC系列风格类似。内饰方面,新车型将安装10.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重新设计的空调开关。此外,悬架也做出了细微调整:采用了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大幅提升驾驶性能。欧版雷克萨斯NX将搭载2.5L引擎搭配双电动机。其它市场还有2.0升四缸版本。

  改款雷克萨斯CT系列的前脸有变化,格栅设计更加犀利有进攻性,还配有新款LED 日行灯、3D尾灯设计更为新颖。同时,内饰也会打造全新配色,安装10.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尽管动力方面仍延续1.8L汽油引擎搭配一台电动机的配置,但新车再技术上将配以碰撞预警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及自动远光灯,更能确保驾驶安全性。

  与传统新闻发布不同的是,雷克萨斯选择用AR眼镜的方式,让更多民众对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型有着更为直观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