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不叫座的典范 看外媒如何点评新款AMG GTS

2017-08-25来源:环球网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大车企纷纷亮出王牌,希望能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梅赛德斯-奔驰本次车展将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其中包括AMG GTS、C300轿跑璨夜特别版、smart魅蓝特别版以及AMG 43系列等。其中,AMG GTS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性能跑车可谓是焦点中的焦点,那么全新梅赛德斯-AMG GTS含金量究竟如何呢?接下来环球网汽车为您盘点主流外媒对这款新车型的评价。

  ● 外媒评论:  

  美国媒体MOTORTREND这样评价2018款AMG GT:与同级别直接竞争对手保时捷911相比,双离合变速箱就显得有些乏力了,保时捷的PDK变速箱更可靠,动力输出也更直观。

  外媒Carvale则这样评价:首先,AMG GT的价格相当高,大部分消费者无福消受。此外,AMG GT激进的驾驶感受意味着我们只有在极少数道路上才能享受它带来的乐趣,如果购买了AMG GT,它可能会成为您家车库的“常住人口”。

  美国媒体Edmunds称:虽然舒适性并不是AMG GT的卖点和关注点,但它的座椅确实值得吐槽,该款座椅并不适用于过胖或者过瘦体型的乘客,而且座椅的调节按键位置比较尴尬,很难用手够到。此外,为了追求激进的驾驶乐趣,车舱内的噪音也是您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 新车概述:

  外观上看,新款AMG GTS相比老款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车头部分变化最为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与AMG GTR相同的多幅直瀑式设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具运动范儿。此外,新车前保险杠样式也与老款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GTS搭载了一款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一款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对于这样一款性能野兽来说,也许赛道才是最适合它的地方。以国内的路况来说,AMG GTS是完全不能发挥功力的。我个人非常同意外媒的观点,如果购买后只能将它摆在车库里,那还不如让它活在我们的梦想中。再者,跑车定位以及高昂的售价本身就对销售产生了局限性,未来AMG GTS可能会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